XANTIA 身為平價進口車,在 CEFIRO 掀起中型車配備大戰後,XANTIA 賣得只有越來越吃力,因此在原廠還沒進行小改前,國產汽車先自己想辦法提升其戰鬥力,推出精裝車 Exclusive

 

Exclusive 一律以比較難賣的 2.0 車型做基礎,增加許多配備:倒車可自動向下的同色後視鏡、駕駛座氣囊、三迴路 ABS、核桃木紋飾板、駕駛座六項電動調整真皮座椅、密碼防盜啟動系統(原先只有 CT Turbo 標配),同時追加 Exclusive 獨有的月光銀,報價 83.8 萬,等於原先 2.0iSX 加五萬元就可以多出這些玩意兒。為了炒熱話題,國產汽車還針對前一百名車主推出遙控音響,在當時國內市場應該是首見的配備。

 

雖然號稱這批精裝車不是國產汽車自己搞的,而且一開始國產汽車也宣稱全球只有 400 台配額給台灣,不過後來國產汽車又追加了一批,所以這款車到底是不是台灣特有版本還有待研究。然而以 Exclusive 的配備來說,已經是 XM 3.0 的等級,堪稱當時最豪華的法國車也不為過。

DSCF3652.JPG

汽車試駕:CITROEN XANTIA Turbo CT

街頭獵殺(高雄新興):CITROEN XANTIA X2 2.0 16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