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麼老的賓士,我也是有看沒有懂。

 

170S 是賓士戰後第二款作品,比起在此之前的 170V(W136),170S 屬於更豪華車型,也被認定是後來 E-Class 的始祖。170S 是從 1949 年開始上市到 1950 年代中期,以時間上來說台灣應該是不會出現,那個年代退輔會還沒搞賓士車進出口,只有少數從大陸撤退來台的賓士大貨車與大客車在路上跑,遑論以當時兩岸局勢以及民眾收入,更不可能負擔得起賓士這種高檔貨色。退輔會直到 170S 的後繼車 W120 才有引進的記錄。

 

照片這台 170S 應該是自備外匯進口,也是目前為止個人見過本地最老的賓士外匯車,光是要找誰來修整個人就已經難以想像,可見車主品味的不凡。

阿璋街拍 Mercedes-Benz 170S 2018-2 (1).jpg

阿璋街拍 Mercedes-Benz 170S 2018-2 (2).jpg

阿璋街拍 Mercedes-Benz 170S 2018-2 (3).jpg

<照片提供:阿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