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II、CRESTA、CHASER 三款同底盤三生車型乃是因應日本 TOYOTA 不同經銷商體系所衍生出的對應,表面上 MarkII 主打中性路線,CRESTA 為豪華路線,CHASER 為性能路線,但其實三者引擎、配備幾乎都是一模一樣,只有在外型上有些區別。

 

外銷版 Cressida 則以 MarkII 為基礎,是以理論上本地應該只見得到 Cressida,其餘兩款即便右駕車型都沒有外銷,因此照片這台 CHASER 應該是日本來的外匯車型,從車頭誇張的大包不難看出它的用途,畢竟 CHASER 外型是三款車當中最為凶猛的。

 

代號 X90 的第五代 CHASER 屬於倒數第二代車型,雖然不若第四代科技配備一大堆,但光是四門無窗框設計就相當浮華。五代 CHASER 將上一代中途加入的 JZ 系列引擎發揮得淋漓盡致,其 1JZ-GTE 車型甚至因為協調性太棒,日本中古車市場幾乎找不到車,全部都被東南亞等外國地區買家搶走,自駕或者比賽兩相宜,維修上又可以跟 GS300 共用不少零件,因此照片這台 CHASER 為 1JZ-GTE 車型的機率頗高。

TOYOTA CHASER X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