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完這台 520i 的定金後,算一算離領牌大限也只剩一個月多一點的時間,畢竟車子到手後還需要一段時間去整理,尤其早年 BMW 車牌都是直接所螺絲穿過車牌的,這部分勢必得另外用牌框架處理,所以事不宜遲,趕緊辦理過戶手續吧!

DSCF3938.JPG

隔了一週相約在樹林監理站過戶(因為車在樹林監理站停的牌),結果搞了大半小時,卻一直沒有過戶完成,原因是這台 520i 上面還有罰單,而且涉及的項目可能會吊銷原車牌,而樹林監理站層級不夠高,得由原車主住所地的監理所進行裁定,並且車子得回到監理所驗車,這下麻煩了。

 

沒辦法,只好大隊人馬再拉回八德監理站瞭解事態,而在車主處理這些瑣事的時候,乾脆來解決牌框的問題吧!

DSCF3940.JPG

當年汎德都是直接沿用歐規鎖點去固定車牌

DSCF3941.JPG

而這台 520i 後面還留有倒車影像的線路,所以在鎖新式車牌時得要預留更大的上方空間(因為新式車牌更大)

DSCF3942.JPG

因為沒有什麼專業的工具,只能用螺絲起子以及鐵板牙螺絲硬幹了

DSCF3943.JPG

沒想到竟然還穿得過去,靠著目測,算是勉強過關,成功的把牌框架用克難的方式鎖上去了!

 

然而另一邊就沒那麼順利。監理站那邊傳來的消息是,因為罰款未清所以不能過戶,今兒是沒法牽車走人。然而,一查才發現,違規人並不是車主,所以不會被吊銷原車牌,也就不用特意再去領新的車牌出來。因此需先申請歸責給行為人,確定歸責過去之後就可以原牌過戶

 

再拖了兩個禮拜後,再度回去到八德監理站,驗車順利通過,但是監理站告知,因為車牌放在樹林,所以必須回樹林監理站過戶才能領到原車牌,只好再一次跑到樹林監理站

DSCF4332.JPG

這次終於一切順利,放在監理站的車牌終於重見天日

DSCF4335.JPG

趁這個當下來仔細看看這台車,基本上就是鋁圈換掉即可變身為後期版本

DSCF4337.JPG

大家油量算得都很準,得先去加油囉~

DSCF4340.JPG

加滿油也將近 70 公升,再來當然就是趕緊去處理細節,準備在兩週以內趕快領到車牌,免得白繳投標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