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系大改款前為舊款車推出精裝版本是常見的車商促銷手法,不過連續推出精裝車來促銷,這在賓士應該是空前絕後了。

 

W163 因為開發階段選擇保留大樑底盤的設計,與市場胃口不太契合,尤其 X5、Cayenne 等性能訴求明顯的對手紛紛將市場定型後,當初走偏越野路線的 W163 在市場上越來越吃力。W163 在 2001 年底進行小改,但很快就遇到 Cayenne 這個怪物,還有同樣小改款的 E53.5 X5,所以早在 2003 年臺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開始針對 W163 推出精裝車。

 

最早的 W163 精裝車叫「Inspiration 限量典藏版」,重點在於內裝,舉凡跑車座椅、黑色楓木飾板、指針鍍鉻外框、木質中央扶手等配備通通奉上。而在 2004 年 4 月,臺灣戴克再推出 Special Edition 精裝車。其外觀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免費送 ML55AMG 的引擎蓋,鍍鉻與銀色烤漆水箱罩、車門把手以及尾門還有行李架都有鍍鉻,鋁圈則為新設計的 17 吋五爪式樣。

 

內裝方面,Special Edition 以之前的 Inspiration 限量典藏版為基礎,再加上麂皮內裝、長毛地毯,木紋飾板則可以選擇淺色的樺木或者黑色的胡桃木。當然,這些號稱價值 2000 歐元的配備通通都是免費送的,而且只在 ML350 車型上追加,多少可以讓人忘了它要因為 3700c.c. 多繳一些燃料費的開銷。

Mercedes-Benz W163.5 ML320 Special Edition (1).JPG

Mercedes-Benz W163.5 ML320 Special Edition (2).JPG

Mercedes-Benz W163.5 ML320 Special Edition (3).JPG

Mercedes-Benz W163.5 ML320 Special Edition (4).JPG

Mercedes-Benz W163.5 ML320 Special Edition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