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車系在第七代把四門與雙門分隔為 Continental 與 Mark 的兩個獨立車系後,因為同一時期出現的 Town Car 銷路相當棒,Lincoln 原廠索性把原先只是 Continental 入門車系的 Town Car 提升為比 Continental 定位更高的車款。

 

第七代 Continental 外型還保有傳統美國大車的四四方方,以及 Lincoln 標緻性的車尾備胎廂蓋造型,但既然車系已經成為 Lincoln 入門等級,第八代 Continental 搖身一變,成為一款前衛的美國大車。這第一個就是先取消方正的線條,再來就是把烏龜殼也拿掉。底盤方面,第八代 Continental 率先採用氣壓懸吊,不可免的就是故障率比較高些。八代 Continental 引擎一律採用 3.8 V6 單一規格,第七代的 5.0 與 2.4 柴油全面取消,定位相當明確。至於速度感應方向盤、CD、加熱前窗、140W JBL 音響算是同級車僅見的配備。當然,最值得一提的是,儘管第八代 Continental 各方面規格不如上一代,但價格便宜得不像話,入門款只要 25000 美金,頂級車型也才 27000 美金,實在是便宜又大碗。本地總代理沒有引進,坦白講真的挺可惜的。

Lincoln Continental I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