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士 LT/TN 系列常見於老港片警車,直到現在依然有一部份警署留用至今。因為 LT/TN 歸屬於賓士商用車部門,早年賓士商用車主利都放在大客車與大貨車,這類輕貨車如果沒有特殊訂單,中華賓士不會刻意引進,所以相當少見。

 

照片這台 LT 堪稱是全臺灣最完整的一台,側面的「賓泓賓士」已經透露出它的來歷。它是賓泓一手車到現在,最早做為零件配送車輛,但因為用途不大(賓泓在臺南一直只有一個點;亦不常有需要往返舊斗南據點),後來改做為公務車,但因為早年載送零件緣故,座椅大多拆除,釋出來的內部空間十分驚人。而且也因為很少派上場,里程數至今還沒破十萬,相當少見。

 

LT 除了車頭掛了賓士標以外,它就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貨車,硬、紮實,內裝談不上任何豪華,不過各方面的結構都考量到耐用性,比方側滑門的設計,基本上不要碰撞到,應該用到報廢都不會壞,但缺點就是,很重,很硬。

 

如今商用車也越來越轎車化設計,像 LT 這種硬梆梆的貨車,它的魅力也慢慢的被彰顯出來,如同老的 G461,配備差,座椅硬,引擎慢,但就是有那麼一群死忠的玩家願意放下身段,享受這種老車硬梆梆的不人性。

Mercedes-Benz LT 賓泓賓士服務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