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 車系是在第二代末期才大量進攻本地市場,二代前期版本曾有極少量引進,直到裕隆接掌代理權後,Clio 成為雷諾小型掀背車的進攻主力。雖然同樣來自於法國,Clio 的底盤反應與 PSA 集團的各有千秋,加上裕隆報出的價格也不算貴,Clio II 銷量還算不差。然而第三代 Clio 經市場評估後沒有再引進,因此車系斷代至今。

 

照片這台是第四代車型,由中部某水貨商自辦進口,而且還是頂級的性能版本 RS,因此開價不低。不過引進這種性能版本的作法應該沒有錯,雖然市場小了點,但至少一定有市場,不會像十年前 LANCIA Yplison 那樣乾巴巴的等人上門,且小鋼砲在台灣這種道路環境的確滿有伸展空間,香港雷諾代理商也是靠著 Megane RS 與 Clio RS 在獨挑大樑。或許也是借鑑於香港,該水貨商亦引進 Megane RS 在側。

 

不過就地緣關係來說,臺南應該是不至於出現這兩款車的,如果真的賣到臺南本地,不知後勤維護是否能夠一併在臺南處理呢?

Renault Clio IV RS (1).JPG

Renault Clio IV RS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