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K81、神奇寶貝與老 B 都換過特選牌號車牌,可能是 K81 已經事隔三年,其實對於換牌驗車作業已經忘得差不多了。而神奇寶貝與老 B 的換牌驗車都是因為時間緊迫而交給代驗處理,這次 E30 也搞到一張不錯的牌號,而且終於有些空閒,那就自個兒來跑流程吧!

DSCF5833.JPG

一開始先到監理站驗車線旁掛號

DSCF5835.JPG

因為是臨時驗車,所以免費

DSCF5837.JPG

掛號處還是圈了「遺損換牌」,後來監理站解釋,「遺、損、換」是三件事併在一起寫,並不是說我這張車牌有「遺損」,還真厲害呢~

DSCF5838.JPG

掛號完之後拿到這張檢驗單

DSCF5839.JPG

就可以去驗車線排隊囉

DSCF5841.JPG

因為只是換車牌,所以前面幾關都不必管,直接殺到最後一關驗車身號碼。然而現在驗車身相當刁鑽,只見驗車人員拿尺反覆測量長度,核對了老半天

DSCF5842.JPG

才在這檢驗單上蓋上章。而因為我要異地領牌,所以檢驗單蓋章後必須貼上膠帶進行彌封

 

再來就是去車牌所在的監理站領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