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與車主本身平常日都很忙碌,所以付定金到交車也隔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一個雙方都可以,且監理站還開門大吉的時間來過戶

DSCF4610.JPG

人算不如天算,當天卻是下著大雨。更糟糕的是,原先已經約好的代辦不知跑到哪兒去,只好臨時再找別的代辦進行驗車。然而往好處想,因為下著大雨,監理站的活人頓時少了一大半,驗車線小貓兩三隻而已

DSCF4615.JPG

驗車的同時先到一樓查核稅費以及罰單。然後就是等代辦的消息,結果等呀等,就是不見代辦人影,不是只有兩三位民眾嗎?

 

半小時過去,代辦的匆匆進來說,排氣有一項沒驗過,還在努力當中,可能要請師傅現場調整,我也沒多說什麼,那就等吧!結果又等了半個小時,代辦淋個半身濕透進來說,問題更大了,因為驗到監理站當機了?!唔...之前 EXSIOR 在八德監理站過戶時,CO 驗了七八次已經很厲害了,這次 JR 破壞力更強,直接把機器搞秀逗?!

 

沒辦法,反正受災戶也不止我們,不少代辦陸續進來室內抱怨,所幸再經過半小時,機器修好,JR 也就一次通過

DSCF4616.JPG

然後到二樓辦理過戶手續

DSCF4618.JPG

車主同一時間把原始資料全部交給我,好久沒見到當年福特六和的資料袋了。有趣的是,因為是員工認購車,所以並沒有任何經銷商的資料在裡面

DSCF4619.JPG

過完戶,車主把鑰匙交到我手上,終於要把福特迎娶回家門了

DSCF4622.JPG

看車當天我並沒有開到車,交車之後發現,這車的確很好開

DSCF4623.JPG

先到車主的秘密基地帶走原廠鋁圈,但因為車上的胎皮很新,而且原廠規格輪胎又難買,真讓人陷入兩難

DSCF4625.JPG

送走車主以及車主母親大人後,來到景美夜市吃點東西。臨別前車主母親才說其實兒子賣這台車很捨不得,因為看他照顧這台車十五年來都很細心,所以一再叮嚀我要好好照顧這台車。買一手車難免會有這種劇情,不過經過車主家人道來還是第一次,看來不能虧待這台 1001 台的 JR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