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天的冰天雪地(不知狀況的請看上一篇 E30 日記),實在是讓人受不了冷到直打囉唆的開車體驗,而且車上有人同行要聊天也得提高音量,遑論對方也得被迫一起共享北極圈的味道,所以 E30 也就先丟在一旁,能不開就不開。

 

兩個禮拜過去,終於天氣比較回暖,準備要開 E30 時,整台車沒電了?

DSCF4053.JPG

沒辦法,只好先把電瓶給移出來拯救看看。E30 電瓶放在擋火牆,相當不好拆

DSCF4159.JPG

DSCF4155.JPG

而且這顆電瓶非常笨重,仔細一看原來前手很大方的換到了 75A 的超大規格。不過嘗試充電之後發現,這電瓶已經徹底掛了,無福繼續享用車主的慷慨

DSCF4158.JPG

於是透過車友介紹,來到電池店

DSCF4161.JPG

電池店也不是開假的,一聽到是老 BMW 就說這得用扁式歐規電瓶。雖然原廠手冊是說 45A 就行,不過電瓶店還是洗了一顆 62A 的規格,而且價格還行,那就先來擋一擋囉~

 

結果,放了一個禮拜沒發,E30 又沒電了!看來有什麼東西在嚴重漏電,這個不處理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