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的空氣污染有多嚴重呢?E36 讓我真正體會到它的威力。

 

話說 E36 因為有北部的車友想看車,於是再度把車開回臺南,結果車友臨時放鴿子,只好先把車安頓在北部的露天停車場。然而因為工作忙碌,停了兩個禮拜左右都沒時間去碰,等到要牽車時,車已經是這副德行。

DSCF1959.JPG

白色的車身垂下許多道黑色的鼻涕,用手指一戳還會暈開,顯然是油污,也不過就下了幾場雨,這空污的破壞力真是驚人

DSCF1974.JPG

那當然是趕快弄到洗車場處理處理。用高壓水槍沖過一遍後,鼻涕痕跡還是清晰易見

DSCF1977.JPG

泡沫打上去

DSCF1980.JPG

高壓水槍沖過兩輪,遠看鼻涕痕跡已經不見,但細看還是看得出來,這油污的威力真的很強,而且這台 E36 還有打相當的蠟在上面都不能倖免,恐怕只能出動研磨蠟把表面蠟與油污國仇家恨一次清。

 

看來白色的車的確在北部不易養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