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台伯樂的前任車主這麼多年下來幾乎都沒有在開,車況維持得相當新,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十多年來這台車都停在戶外,而且應該沒有洗過車,所以車子髒到一個不像話

DSCF4174.JPG

照片拍不出來它有多髒,除了可以看出烤漆已經因為在外頭曝曬太久變成消光

DSCF4177.JPG

鄰近縫隙的地方幾乎都長青苔,門縫、尾門縫的就更難處理。而最令人傻眼的莫過於車頂導水槽,沖了 7 回都還可以沖出小樹枝,這輩子還真沒洗過這麼厲害的車!

DSCF4180.JPG

投幣將近 100 元,總算是把外觀沖洗乾淨

DSCF4181.JPG

接著就是打泡沫上去

DSCF4183.JPG

再一次高壓清洗後,總算是煥然一新。不過這時候又發現一個新的問題,因為烤漆已經被曬到消光,擦完車後發現手也跟著白了一圈,顯然烤漆已經到了退漆的程度了。往好處想,這車洗跟不洗其實已經沒有太大差別,比起同樣是白色車色的 E36,這台伯樂外觀照顧起來真可謂一點兒壓力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