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德國進口」的代步車之後,勝利不在的日子應該是過得挺愜意的。不過老闆倒是忘了告訴我一件事,就是那台德國進口車的冷氣沒有一併出口到台灣,所以只有冬天才有冷氣。

 

幸好勝利的發電機那邊很快就有消息

DSCF4156.JPG

原車買車時還有一組壞的發電機,所以直接拿到材料行比對

DSCF4157.JPG

就這麼比對到一顆中古的,但裝上去發現做動不良。於是再透過神通廣大的材料通路,又找到了一顆全新的(注意是全新的)勝利 3.0 發電機!

DSCF4159.JPG

這實在太屌了,庫存 30 多年竟然還找得到,而且製造商正好叫「勝利工業」

 

材料行當然不忘吹噓一番,說全台灣這是最後一顆,找也找不到啦~所以價格也很趕開,沒辦法只好照單全收囉~

 

結果材料行的志得意滿也就一天,勝利又怪怪的

DSCF4176.JPG

感覺應該是發電機有問題,發車非常困難,保險起見還是找來拖車,反正免費嘛

DSCF4182.JPG

勝利車身較長,所以突出不少

DSCF4184.JPG

又回來修車廠報到

DSCF4187.JPG

修車廠檢驗了半天,為了確定是發電機的問題,所以找了老店再確認一次

DSCF4218.JPG

結果證實真的是發電機發電不良,只好退貨啦~

DSCF4219.JPG

拔下嶄新的發電機,這時候得來利用昨天還得意洋洋的材料行一番。只見老闆很不客氣的幹翹,「阿你們昨天還信誓旦旦的說這個全新品沒有問題,結果客人又顧路要來砸店了,你去給我再生一個出來」

DSCF4222.JPG

有道「嚴打出孝子」,材料行這才說其實 QUEST 的應該共用,並且火速送到場。其實我一開始也認為同樣使用 VG30 引擎的 QUEST 與豪豹帝都有共用機會,只是既然找到勝利的發電機,沒道理用代替品。而這時候不用代替品倒是也不行了,幸好 QUEST 材料還是滿坑滿谷的,所以三兩下就搞定。

 

還好,這回沒有再顧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