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 牽回來的時候,前面兩個電動窗就具備「提神醒腦」的功能,只要一升降馬上就會發出刺耳的高頻聲,而且動作越來越慢,提神的效果也就越來越好。

 

其實本來老早就想處理這個老問題,但一直沒有在肉場殺到品相好的,雖然有想過要換全新品,不過價格讓我考慮再三,倒是因為老 B 讓我有換全新品的好藉口。

 

話說老 B 牽回來就一直在秘密基地檢修,但因為老闆不是修雙 B 出身的,尤其這種老車,就只能靠當年在原廠體系時候的理論融會貫通,所以進度相當慢。老闆也建議我另外找雙 B 體系出身的店家會比較有效率。於是跟身邊在做放款的壞朋友一打聽,果然大家都是開黑色 BMW 在混江湖,很快就打聽到有一間汎德原廠出身的店家。當然,對於我這個第一次開 BMW 的人來說,總是有一點擔心,那就先拿 K7 的升降機來試試吧!

DSCF2939.JPG

老闆檢修得相當仔細,而且親自動手施做,確定是升降機快要咬死

DSCF2935.JPG

日本車的好處,材料行隨叫隨有

DSCF2940.JPG

而且升降機很好拆,三兩下就與車身分離,不會像歐洲車那樣難分難捨

DSCF2942.JPG

最後再仔細裝回防水布

DSCF2936.JPG

大功告成

 

不過這費用嘛...果然不是一般國產車的消費,但看老闆動作仔細且專業,價格就算貴了點兒,但值得信賴,老 B 牽過來應該是不成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