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MarkVI 因為還願的緣故參與了汽車聚會,而神奇寶貝在同一天也被壞朋友徵召去當工作車,所以跋涉了一番距離(其實也是入手為止神奇寶貝跑過最遠的路程),以神奇寶貝的車況當然是不需要多操心的,不過神奇寶貝停回車庫後,總覺得看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DSCF2838.JPG

第二天一早才比較清楚的看出來,好像是前輪沒氣的

DSCF2892.JPG

正好身邊有 12V 的打氣機,來給他「加油打氣」一番

DSCF2893.JPG

好在線還夠長,一旁的 K7 可以輕鬆勝任

DSCF2896.JPG

氣打起來之後很快就找到元兇

DSCF2898.JPG

這麼大一顆螺絲刺下去,氣還能第二天才消掉也算不簡單了

 

於是把氣打滿後火速衝到附近的輪胎賣場,一進去接待人員還打算依照標準流程,先幫我把氣灌滿,然後再塗抹肥皂水測漏。昏倒,都已經這麼大一顆螺絲擺在眼前,而且我一進門就跟他們講。只見他們煞有其事的做了一套 SOP,然後跟我說「先生,經過我們專業技師的檢查,我們發現你的輪胎上面有一顆螺絲刺進去,這個是否要補」?不過對方看到我的胎紋已經有些裂痕,當然附帶建議整個輪胎換掉。不過考量到目前神奇寶貝鋁圈規格還不是當年出廠的 13 吋,所以我只要求補胎就好,等找到原廠鋁圈再一次工把輪胎也換成 13 吋。

 

只是給這只螺絲這麼一扎,看來得加緊找輪圈的速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