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過戶完畢之後,馬上就面臨到一個不小的挑戰,就是得把車弄到臺南。

 

前任車主並不是住臺南的,而車子年紀也已經過了 40 大關,車況也不是很清楚。更重要的是,在那個年代,神奇寶貝可是沒有動力方向盤的,開起來實在有夠吃力的。但因為前任車主的車位只能停到月底,勢必得趕緊找一天把車弄回去臺南才行。正好這時候壞朋友小雄來臺南玩耍,既然小雄開過類似年代車型的速利 303 這麼個二十幾年了,這時候跑來臺南等於是羊入虎口,當然得好好利用啦~

 

於是驅車前往神奇寶貝的原住處,稍微研究一番之後,車況其實還可以,不然就直接走高速公路回臺南吧!但保險起見,回程前特別叮嚀小雄一路 80 就好(選擇 80 是因為神奇寶貝採英里表,指針 50 剛好就是 80 公里),而我則在後面盯著看有沒有什麼異狀。

DSCF3964.JPG

沒想到這傢伙一路給我 110 在開

DSCF3969.JPG

因為不知道油表是否正常,途中來到休息區的加油站補充一下燃料。小雄此時才說,因為神奇寶貝比速利排氣量大得多,實在很好催,不自覺的就一路最高速前進

 

DSCF3973.JPG

神奇寶貝的油箱蓋不難找,在右後葉子板上

 

DSCF3974.JPG

要取下也不難,不過這時候倒是發生了一件鳥事,就是車一熄火之後便發不動!!因為沒有準備救車線,看來只能推發了。但現場的人都沒有推發經驗,只能憑感覺,幸好試了兩次之後,神奇寶貝順利甦醒過來

DSCF3976.JPG

加完油之後當然是直接衝回臺南,不然再熄火可就麻煩了

DSCF3978.JPG

幸好後來一路順暢,平安抵達秘密基地,再來就等著好好檢查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