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精兵剛入手時,因為知道這台車的料件難尋,所以跑遍全臺灣各肉場找尋報廢車,只要聽到哪間肉場有精兵或飛羚進來,就二話不說衝過去殺,準備了一堆備料在車上。不過當時並沒有那個買一台備料車回來放的念頭,可能是因為空間沒地方放,也可能是懶,當時覺得如果真的外觀出了什麼差錯就再看著辦吧!

 

也幸好,精兵在手上的這段期間也沒發生過什麼問題,95% 以上的備料沒有派上用場,所以慢慢也覺得或許備料這種事情不用太要求,真的碰上了再想辦法,畢竟我也實在沒那個勇氣為了一台車去弄一個倉庫來放備料,某程度我也滿佩服這麼做的車友。然而,這台 E21 的車主倒是想得挺周到的,除了本身車況有一定水準以外,另外還準備了一台車零件車,有趣的是,零件車的某些備件還比正常車來得棒呢~

DSCF3373

 零件車的內裝還不錯,不至於千瘡百孔

 

DSCF3375

引擎也完整,不過引擎室裡面已經有些零件被取下來

 

DSCF3376

車頭版件挺完整,看來也是一台車頭沒有大事故的車

 

DSCF3383

側面版件平整度很夠

 

DSCF3384

重點是還有鋁圈耶~

 

DSCF3391

底盤也沒有看到生鏽

 

其實在第一次看車當天晚上,車主就已經跟我提到有這台備料車,而且也希望我一起帶走,半買半送,於是我就連同這台備料車一起帶走,一口氣買了兩台 BMW,成為道道地地的「雙」B 車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