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林肯日記是不是覺得很久遠了呢?嗯,我剛剛看了一下,已經是 14 個月前的文章了。這多少也代表著這一年來 MarkVI 沒有什麼大狀況。為了荷包,自從前年初 MarkVI 就過著停駛、復駛的循環,每三個月復駛一次,出來透透氣,然後再停駛,不知不覺這樣已經玩了兩年,當然也因為有開才有繳稅,所以省下了一筆可觀的規費。

 

上回林肯日記是講到過年期間的打蠟,但這一年來因為行程滿檔,過年也就懶得再打蠟了,索性用去年的「殘蠟」帶過。不過因為很少開加上都停地下室,都已經一年多了,蠟還是很厚,可以這樣自欺欺人多混過一年。

DSCF2634

又到了三個月定期復駛的大限,一早把車牌領出來,MarkVI 也可以放封出來透透氣

 

DSCF2641

許久未見大太陽呀

 

DSCF2640

結果才一出來,中央後視鏡就掉了下來,原因應該是我在上面裝了無敵加大版,原廠的黏接也沒有特別強化,所以撐不住

DSCF2644

開去玻璃店處理一下,只見他們用類似 AB 膠的東西調一調,然後叮嚀最好靜置一天

 

DSCF2642

靜置一天這哪有可能呢?只好小心翼翼慢慢開,中途順道去吃個午餐。因為車子龐大,停車的地方也得精挑細選

 

DSCF2645

到保養廠測一下電瓶,內阻還不錯,撐得住

 

DSCF2639

開回地下室,一個白天的放封就此結束,準備摘牌停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