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向最可敬的對手 BMW 325i 致敬」的廣告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第一代 Altima 最初曾經開出紅盤,不過 Cefiro 上市之後當然也不免俗的被波及,外型圓潤動感的它當然越賣越辛苦,後期版本路上更是難得一見。

 

第二代 Altima 於 1997 年發表,原廠本身設定為北美專屬車型,臺灣因為當時已經加入 WTO,裕隆便沒有引進,倒是裕隆轉投資的東風風神後來把模具給弄過去大陸生產「風神藍鳥」,外型還效法台版 A32 小改經驗,把一台很素的家庭房車搞得像是豪華車一樣,在大陸引發搶購熱潮。

 

第二代 Altima 除了前面提到的北美以及風神藍鳥外,兩岸都有少數零星的自攜歸國車輛,但因為外型不怎麼起眼,而且還保有不少第一代的神韻,一時三刻還不容易分辨出來。畢竟第二代 Altima 只能算是第一代的大規模小改,外型放得更大,但引擎、軸距與變速箱都沒變。照片這台 GXE 屬於比較入門的版本(最入門的是 GX),鋁圈已經換成坊間的副廠品,除此之外都還維持得很原廠。

NISSAN ALTIMA II (1)

NISSAN ALTIMA II (2)

NISSAN ALTIMA II (3)

NISSAN ALTIMA II (4)

NISSAN ALTIMA II (5)

NISSAN ALTIMA II (6)

NISSAN ALTIMA II (7)  

 

 ---

街頭獵殺(台北車站):NISSAN ALTIMA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