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前曾經簡介過夏亞號 AURIS 這款車(見車友街拍(日本沖繩):TOYOTA AURIS II 夏亞號租賃車),介紹的當下,夏亞號 AURIS 當然已經被搶購一空,甚至分開賣的音響主機也老早沒貨了。而始作俑者 TOYOTA MARKET JAPAN(TMJ)當然不會放過向隅者的眼光,在第二代 AURIS 小改當下再度推出第二代夏亞號。

 

畢竟有第一代夏亞號,第二代夏亞號聲勢就不如第一代,大多部品也只是第一代的延伸再做些變化,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不同於上一次只是拍拍照,這回車友到日本刻意花大錢去租了一台第二代夏亞號來過過癮。說花大錢並不誇張,夏亞號的租金跟後驅 MarkX 差不多錢,等於用比 CAMRY 貴的租金去租一台 TIIDA,真的是要很有愛才行。

 

不過,付出「愛」還是有回報的,以兩倍的價格租到一台 AURIS,雖然性能都一樣,但視覺享受方面,就連我這個動漫門外漢也覺得很有意思

DSC_0063

外型當然比第一代還要誇張些,彩繪面積也增加一倍

 

DSC_0064

光前輪就很有張力,輪拱的彩繪是主因

 

DSC_0065

 若彩繪延伸到鋁圈就更棒了

DSC_0067

 車尾主角在於天線

 

DSC_0068

不對稱的後蓋彩繪

 

DSC_0070

天線相當特別

 

DSC_0073

內裝也比第一代更花俏,光地毯就不太讓人捨得踩

 

DSC_0074

 座椅則是配備上少數與一般 AURIS 不同的賽車椅

 

DSC_0077

副駕駛座花俏度也不惶多讓

 

DSC_0078

中央紅色圓柱狀物體是日本政府規定的信號煙霧

 

DSC_0082

連型錄與使用手冊都一併放在車裡

 

DSC_0083

 注意到啟動開關了嗎?

 

DSC_0084

就是這套導航系統讓它供不應求

 

DSC_0085

配上 TOYOTA 近年不斷銳利化的造型,晚上點頭燈起來非常有殺氣

 

DSC_0086  

 中央 logo 當然也要加一組燈光來強化囉

 

 相信這麼花俏的玩意兒,開在路上除了注目渡以外,爽度也是無法言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