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應該是本地最早高級禮儀車的盟主,帶大樑底盤配上低轉速高扭力引擎,耀眼的 logo 與便宜到不行的二手價格,最早從 70 年代就已經在老照片見得到 Cadillac 禮儀車的蹤影。

 

這幾年隨著 W140 禮儀車不斷出現,Cadillac 禮儀車消逝速度飛快。不過,Cadillac 禮儀車還是坐穩「正牌」禮儀車的盟主地位,畢竟臺灣沒有一台「國造」W140 禮儀車有正牌的,反而 Cadillac 禮儀車有代理商專司從北美引進禮儀車,大部分生前契約公司的頂級車型都見得到 Cadillac 原裝禮儀車,甚至 Escalade ESV 連改裝車身都不必,就可以直接上陣。

 

相對的,Cadillac 在「國造」禮儀車市場當中,除了以前就使用到現在的老將之外,這幾年已經看不到有業者拿新款 Cadillac 進行愛車大改造,自然也很難看到像是 W140 改 W222 的「跨世代」改造。

Cadillac Fleetwood II 禮儀車改新款

照片這台 Cadillac 禮儀車就是現今少有的「國造」禮儀車,且車尾順應民情,一口氣從 90 年代初期的 Fleetwood 改成 21 世紀的 DTS,同時將車身予以加高,就不清楚車頭是否也從 Fleetwood 進化到 DTS 了呢?

--

街頭獵殺(桃園楊梅老飯店):INFINITI FX35 禮儀車

街頭獵殺(新北土城峰廷):Mercedes-Benz W163 ML 禮儀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