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Sentra CE 的最後一回日記嗎?當時本來是打算將 CE 交給車友練手排,都已經過戶完成,到了最後一刻卻意外的拿去換了台 BMW。雖然說也沒有跟車友立什麼白紙黑字,而且也沒收什麼費用,不過既然答應對方要弄一台手排車練車,說過的話終究不能隨便跟人家爽約,所以在 CE 換取 BMW 的當天晚上,就已經跟要練手排的車友溝通過,打算把手上另一台手排車弄過去給對方練手排。

 

因為換到的 BMW 也是自排車,所以手上的手排車就剩下 CIVIC 以及 Tercel 了,CIVIC 的手排設計比較沒有 TOYOTA 那麼人性化,而且 Tercel 車況相當好,也適合在市區裡面鑽來鑽去,所以很快就決定把 Tercel 李代桃僵一番,實現讓車友練手排的諾言。只是既然要練車,為了方便起見,就如同 CE 那樣,還是直接過戶過去給對方,這樣稅金/ETC等行政費用就不必多煩惱。

DSCF4310

因為已經過了定期驗車的一個月免驗車過戶期間,所以一早先把車開到監理站

 

DSCF4309

原本的行照與保險證,拍張最後紀念照

 

DSCF4311

本來想說以 Tercel 的車況,驗車肯定是沒話說的

DSCF4313

結果不小心卡關,偏滑度超標,搞了兩次還是沒過,只好趕緊去附近輪胎店花錢消災

 

DSCF4316

第三次再測就順利過關啦

 

DSCF4317

交給車友前,留下最後一張身影,希望他回來的時候,還是完整一塊的...

 

DSCF4568

車友也挺有心的,向我要了加油記錄,的確這台 Tercel 省油度沒話說,最高跑過一公升 18 公里!

 

Tercel 就這麼暫時離開我的身邊,希望他可以跟這位有心的車友好好相處,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