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SUBISHI PAJERO Jr Flying Pug by 小樺

任誰看到這種日本車車頭都會直覺跟光岡聯想在一起,不過光岡創廠至今倒是還沒有推出過休旅車作品。

 

光岡是基於泡沫經濟所衍生的新品牌,不過光岡登場的時候已經是泡沫經濟瓦解的當下,一開始眾多車商也不太看好光岡這種操作模式,但隨著光岡前幾號作品銷售一空,日本車商逐漸發現復古車在日本已經有相當市場,紛紛透過特仕車的方式推出復古車殼的新車。照片這台應該是第一台 K-Car 套上復古車殼的作品:三菱 Pajero Jr. Flying Pug。這款特仕車推出的藉口是三菱經銷商「Car Plaza」創立 20 週年紀念。因為 Car Plaza 最早是在東京以及周邊幾個地區開業,是以這款特仕車也是先在東京一帶上市,四個月後才擴及至全國 Car Plaza 經銷商。

 

數量方面,原廠沒有刻意給出數字,但應該是期間限定。顏色一開始只有照片這種咖啡色、深灰色,後來追加珍珠白,但因為售價高達 175 萬日幣,都已經可以買一般小轎車,Flying Pug 實際可能只賣了幾百台而已,可能也是銷路不如預期,三菱之後也不再針對 K-Car 推出復古車,畢竟會買 K-Car 的車主泰半是預算考量,這種花俏特仕車反而沒有太多吸引力。

 

 

 

<照片提供:樺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