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第一代 Prelude 就是 ACCORD 車頭配上 CIVIC 車尾,第二代 Prelude 外觀有強烈的自我風格,記得沒錯的話,二代 Prelude 是本田第一款闔眼頭燈車型,並因為市場的好評將這種設計逐步帶到 Quint Integra、ACCORD 等車。Prelude 到第二代開始有性能款推出,日規 B20A 引擎已經有 160ps 的輸出。美規性能款則是照片這台 2.0Si,Si 意指「Sport Injection」,左駕 Prelude 的性能大門也由此開始。

 

Prelude 從頭到尾都只有日本當地生產,臺灣基於限制令只有最後一代碰上 WTO 開放,第五代才有少量水貨全新車,其餘大抵是留學生名義帶回,也因此價格不斐。Prelude 是從第四代開始大量透過留學生管道帶進來臺灣,第三代就少很多;第二代則更稀少,能夠在路上見到活繃亂跳的,真是運氣相當好。至於第一代,個人在台灣還沒見過

HONDA PRELUDE II  

--

車友街拍(桃園大溪):HONDA BB6 PRELUDE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