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車名不一定會知道這是何方神聖,但看照片肯定不會有人認不出來這是什麼來頭。

 

因為與 GM 有合作關係,第一代 ESCUDO 開發就是由日方與 GM 一起主導,因為雙方也都想推出小型越野車,是以本來最初的規劃是各賣各的,但因為加拿大生產工廠 CAMI 延遲竣工,為了趕上表定上市行程,第一年美規 ESCUDO 臨時改由日本生產再外銷的模式,待 CAMI 正式運作後,第一款生產的車就是 ESCUDO。也因此,日本原裝進口的 ESCUDO 在北美當地相當少見。

 

既然是在北美當地生產,美規 ESCUDO 也換上 GM 當時最新品牌 GEO 的商標,名稱改為 TRACKER,並且進一步掛上 CHEVROLET 商標外銷到中美與南美地區。TRACKER 與 ESCUDO/VITARA 基本上就是換標車,僅廢棄系統對應北美、加州有些調整,但畢竟太子汽車已經國產 ESCUSO/VITARA,加拿大生產的 ESCUDO 雖然可以正大光明的以日裔美規車進口,但基於價格考量沒聽說有水貨商辦進來。照片這台可能是留學生帶回來的,巧的是幾年前就曾經在台北街頭遇過同一台車,過了這麼多年還是維持同樣面貌,相當有意思。

GEO TRACKER LSi (1)

GEO TRACKER LSi (2)

GEO TRACKER LSi (3)

GEO TRACKER LSi (4)

GEO TRACKER LSi (5)

GEO TRACKER LSi (6)

GEO TRACKER LSi (7)  

 

GEO TRACKER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