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現代臺灣的代理商,南陽最高階主管自然是乘坐 EQUUS 這款 Hyundai 旗艦,在之前南陽王子復仇計的會場外就出現數部。但有別第一代 400 萬的接單價,第二代 EQUUS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傳出南陽的正式報價出來,從低一階的 GENESIS 報出 258 萬來看,第二代沒有個 450 萬應該是帶不走的。

 

目前本地的第二代 EQUUS 都是南陽內部用車,還沒見到韓企採用。而照片這台掛上外字牌的 EQUUS 則應該是韓國代表處的配車。從 1600 多號的號碼來看應該是剛掛牌不到半年,且裡面坐的人應該也換人了(若沒有換人,原則上不會換發新號碼)。值得一提的是,韓國代表處的 EQUUS 似乎不是從南陽那邊過來的,比較像是自行引進。而既然代表處換新車,原先第一代 EQUUS 加長版本應該已經或者快要淘汰。可惜自從 2013 年開始,外使車轉民牌還是必須透過 ARTC 進行各項目審驗,所以購買使館淘汰車只有省到進口運費,驗車、稅金都跟國外自辦進口一模一樣,就不知道這樣的條件下原先舊的 EQUUS 配車有沒有本地人/企業願意接手了。

Hyundai EQUUS II VS500 外交車牌  

 

--

街頭獵殺(台北外雙溪):HYUNDAI EQUUS II VS460

車友街拍(臺北公館):Hyundai Equus II VS500

街頭獵殺(台北世貿):HYUNDAI EQUUS Limousine 第一代

街頭獵殺:囂張的韓國使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