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曾經玩過 SC300,對路上出現的 SC 不免會多看幾眼。

 

SC300/SC400 是日本豐田在泡沫經濟前提下開發的大型跑車,是一台很典型「設計過度」的車,也就是說這台車上可以發現到一些其實沒有必要出現的配備,當然,SC300/SC400 開起來的爽度自然是不在話下的,光入門的 SC300 油門踩稍微深一點就有機會燒胎,SC400 的 V8 引擎運轉更是柔暢,北高來回根本不會有疲累感,就算是後座乘客,也有相當人性化的空間可以伸展,唯獨大片後擋風玻璃在白天會讓後座乘客被太陽曬得比較熱。

 

不過,最後期的 SC300/SC400 至今也超過 15 歲,最前期的即將邁入 25 歲大關,前幾年已經發生後繼無人的狀況,亦即現在年輕一輩的人已經對這台車沒有太多印象導致沒有太多年輕人願意玩這種車,留下來的 SC300/SC400 正在悄悄消逝。這幾年路上遇到的 SC300/SC400,一半以上都是當年自己帶回來的一手車,因此車況也都還維持得不錯。

 

照片這台沒有尾翼的 SC300 是中期版本,外觀維持得相當好,腳踩的 IS250 17 吋鋁圈還算滿搭調的,將近一年沒有在路上遇到 SC300/SC400 的當下,還真有那個衝動想要待在車上的車主交流交流。

LEXUS Z30 SC300 中期型 (6)

LEXUS Z30 SC300 中期型 (7)  

--

街頭獵殺(臺北北投):LEXUS Z30 SC300 前期型

大陸車友街拍(北京):LEXUS Z30 SC300/400

街頭獵殺(臺北仰德大道):LEXUS Z30 SC300 1997 後期款

汽車試駕:LEXUS Z30 SC400 1991

2011 LEXUS Z30 SC400 聚會

街頭獵殺(臺南歸仁):TOYOTA Z30 SOA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