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向來很不擅長賣進口車。最早 SENTRA SE-R 以及毫無本地對手的 QUEST 還算勉強說得過去,之後的 ALTIMA、MAXIMA 就越賣越倒退,就算廣告案做得十分聳動,以及賣個幾台就獎勵員工出國旅遊,也沒有讓日產進口車出現起色。

 

相信很多人應該也記不太起來到底現在裕隆還有多少原裝的日產汽車在賣,或者說,就算說得出 JUKE、GT-R,也應該把 MURANO、370Z 這兩款車忘得乾乾淨淨,尤其是 370Z 敞篷版,沒看到這台車我也壓根兒忘了裕隆有進口過。

 

370Z Roadster 的前身 350Z Roadster 是裕隆歷來第一款敞篷車,不過裕隆非常低調,到底 350Z Roadster 有沒有正式賣過、賣了幾台都還有待確認。而 370Z Roadster 總算是比較受到重視,裕隆還有辦發表會、媒體試駕等活動

NISSAN 370Z Roadster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