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 載卡多 娃娃車  
  

這台長得怪裡怪氣的娃娃車,乍看之下還不容易分辨出是何方神聖基礎下去改造的,但仔細看輪圈造型就不難發現應該跟載卡多脫不了關係。

 

這款由「宏益」負責經銷的娃娃車,名為「Smile 幼童專用巴士」,基礎自然是載卡多,車長也維持在 4905mm 的原先水準,底盤、引擎、變速箱都沒有變動,只有車體採用遊覽車式的活潑造型。Smile 幼童專用巴士的車身既然經過如此大的改造,車體經過重新認證。從認證資料來看,Smile 幼童專用巴士是由「萬峰鋼鐵」負責打造,內裝也悉數通過 ARTC 檢驗,2007 年推出時,是臺灣第一台全數通過 ARTC 認證的本土改造娃娃車。

 

Smile 幼童專用巴士進一步區分標準型與豪華型,後者多了全車窗簾、15 吋螢幕、倒車影像、數位電視、行車記錄器以及 GPS 定位系統,標準型與豪華型都可以選配頂置冷氣(但還沒看過有人這樣選的)。Smile 幼童專用巴士最晚應該是在載卡多停產時一起下市,不過實際上 Smile 兒童專用巴士銷量沒有很多,畢竟現在大家都很肯花在小孩子身上,沒買個 STAREX、T5,幼稚園要招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且還有得利卡娃娃車以近似價位搶市,Smile 兒童專用巴士之後就沒再聽說過本地還有本土改造的娃娃車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