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佩服意美的包裝能耐,除了膽敢用 LSUV 來行銷 OUTBACK,許多人也都以為 XV 是一台休旅車。但說白了,XV 也就只是 IMPREZA 加個塑膠色的下包與輪拱,弄得比較粗獷一點,然後車寬與車高多了幾公分而已,然後售價跟著排氣量高出兩成,所以很多人一看之下真以為是 IMPREZA 的休旅版本。

 

其實在上一代 IMPREZA 就已經有 XV 這款車型,只是當時外觀沒有像這一代這麼誇張(車高車寬與普通版一樣),或許也是因為這樣,SOT 並沒有導入臺灣,意美接掌代理權初期也沒有引進當時已經屬於產品末期的 XV。而原廠也很巧妙的以 XV 帶出新一代 IMPREZA 的造型,外銷地區先推出 XV 而後才推出新款 IMPREZA,此舉成功讓消費者將 XV 與 IMPREZA 關連度逐漸拉開,畢竟如果先推出 IMPREZA 再推出 XV,無異是宣告 XV 就是 IMPREZA 的大包越野版;上市/發表時程反過來卻能收到不一樣的行銷效果。

 

照片這台就是台灣沒有引進的上一代 IMPREZA XV,因為車身與 IMPREZA 一致,視覺效果相差不大,吸睛度自然很有限

SUBARU IMPREZA GE XV (1)

SUBARU IMPREZA GE XV (2)

SUBARU IMPREZA GE XV (3)  

<照片提供:G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