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March 是裕隆在跟國產分手之後,CEFIRO 出來之前少數還賣得嚇嚇叫的產品,當時廣告主打的「March 不只是 March」可謂居功闕偉。CEFIRO 大賣帶起裕隆品牌氣勢以後,March 銷量不斷攀升,加上裕隆賺了一大筆錢,也才會有後來的 Verita。

 

Verita 只是諸多 March 改良提案最後商品化的裕隆產品(另外一款就是三廂 March)。早在 March 一開始大賣之際,就傳出裕隆在考慮引進 March 衍生車款的謠言。當時原廠 March 除了三門版以外,就是敞篷款臺灣沒有引進。雖然 March 敞篷版有歐規左駕車型,且 March 敞篷款僅在英國日產生產,所以可以避開日本車進口禁令,但裕隆評估市場規模後並沒有引進,而是弄了所謂的「March 天空」(見街頭獵殺(臺北松山祐德高中):NISSAN K11 MARCH 天空)。

 

某人當台北市長時有一句名言:「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March 敞篷款當時被汽車媒體捧得半天高,裕隆不引進,只好大家各憑本事。反正就連光岡敞篷版都有人弄進來,區區 March 敞篷當然不是什麼難事囉~

NISSAN K11 March Convertilbe by 充仔 (1)NISSAN K11 March Convertilbe by 充仔 (2)  

<照片提供:充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