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要見到飛羚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見到車況好的可就是運氣夠強才行。

 

這台白色的飛羚 101,單從外觀看起來就是神清氣爽,遠看之下就像新車一樣,離譜到向來變形得一塌糊塗的前保桿下緣都相當平整(連型錄上面的都沒有這麼漂亮)。根據車主說,此車是 20 多年前飛羚剛上市時就買的手排頂級車型,將近 30 年都正常使用,而且停泊於車庫當中,頂多就是有因為車頂水溝鏽穿而重板噴過,所以車側的 101 字樣與車尾的標示已經不在,但外觀維持得相當好。

 

打開車門後,內裝也是水準之上,連車頂診斷器都幾乎是全新的!車主說車頂診斷器在當年相當新穎,不過買來沒幾年就壞了,只剩裝飾用途,幸好其他電子功能都沒有罷工,速度提示器依然在 97kmh 的時候會叮叮叫。此車開到現在還沒滿 20 萬公里,機械上只有冷氣不夠力,所以有加裝外掛版,確保夏天的舒暢,其餘都跟當年出廠差不多,幾乎算是活文物了!

裕隆飛羚 101GTS (1)裕隆飛羚 101GTS (2)裕隆飛羚 101GTS (3)裕隆飛羚 101GTS (4)  

 

--

 

荷蘭裕隆飛羚荷蘭特派員消息

荷蘭飛羚始末

裕隆飛羚101GTS

飛羚101 日本東京車展型錄

裕隆飛羚102 1.8SF

街頭獵殺(桃園龍潭):車況如新的飛羚102

街頭獵殺(高雄草衙):裕隆飛羚102GT

第27 屆東京車展裕隆飛羚101 相關報導

街頭獵殺(臺南安南):裕隆飛羚102GTA

車友街拍():裕隆飛羚102SF

街頭獵殺(台中東勢):裕隆飛羚101 五門掀背版

街頭獵殺(屏東南州):裕隆飛羚101 五門掀背版

街頭獵殺(臺北金融研訓院):裕隆飛羚101&102 變體版

街頭獵殺(臺北六張犁):可能是全台車況最棒的飛羚102 1.8

精兵日記4:飛羚的巧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