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汽車型錄車友 Roel Gielen 於四年前曾經短暫造訪本地(詳見荷蘭Roel Gielen 來台),個人因中間人牽線認識而一起渡過數日美好時光。Roel 返歐後,雙方依舊有 email 往來互道近況,四年來不曾間斷。

 

前幾天回到老家,發現有一捆小包,從荷蘭寄來多時,推想應該是 Roel 送來的新年禮物。打開一看果然不錯,且裡面擺放的型錄幾乎都是本地見不到的大車。儘管大多數以荷語印製,但光看圖就很過癮了

Roel 型錄 2015-1 (1)

Roel 型錄 2015-1 (2)

i8 是這批型錄中唯一的乘用車,但畢竟是 BMW 旗艦,內容很豐富(可惜看不懂)

 

Roel 型錄 2015-1 (3)

 

大陸客車也早已登陸歐洲,但評價不怎樣,還在市場邊緣掙扎

 

Roel 型錄 2015-1 (4)

 

TEMSA 是土耳其巴士生產商,似乎沒有外銷到東亞一帶,所以讓人感到很陌生

 

 

Roel 型錄 2015-1 (5)

 

SOR 是匈牙利繼 ikarus 之外另一間巴士公司,同樣也未出現在東亞地區

 

 

Roel 型錄 2015-1 (6)

 

感覺 SCANIA 外型跟國造巴士越來越像了...

 

 

Roel 型錄 2015-1 (7)

 

Roel 型錄 2015-1 (8)

 

賓士是歐洲巴士老字號,各種型號應有盡有

 

 

 

 

Roel 型錄 2015-1 (9)

Sprinter 亦有衍生小巴款式

 


俗謂「禮尚往來」,既然荷蘭車友送了這麼一批臺灣見不到的型錄,看來除了納智捷,還得傷點腦筋來湊成一份回禮才行,不知道國造客車廠的型錄該去哪裡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