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洲、中東等第三世界,廉價車以 TOYOTA 與 Peugeot 能見度最高,高級車就是 Mercedes-Benz 的天下,那同鄉的 BMW 呢?

 

一直以來,BMW 高級車的評價就不如 Mercedes-Benz,這背後當然是有原因的。基本上在 E34 之前,BMW 的品質與維修難度都比 Mercedes-Benz 略遜一籌,尤其越老的 BMW 越是如此。在臺灣有些顯然易見的情形:有一票人玩 W126,但是卻沒有幾個敢碰同時期的 E23;W123 車價已經從谷底翻身,但 E12 依然是少數人的世界。若在汽車生存條件更嚴苛的第三世界,BMW 能見度當然是遠不如 Mercedes-Benz,就算是臺灣非常好保養的 E34,也不見得可以看到幾台。照片這台 E12 是車友何川在伊朗發現的,外觀狀況還說得過去,不過也就發現這麼僅此一台。

 

當然,Something is better than nothing,同樣來自德國的 OPEL,能見度算是零了!

何川伊朗街拍 (54)  

 

<照片提供:何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