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快樂的兩天元旦假期出外透氣後,MarkVI 的停牌日期也步步逼近。1/5 週一是 2015 年第一個上班日,這禮拜不去停牌是不行了。但停牌前總是覺得還有些意猶未盡,至少也得出個「封關前」的任務吧!

 

1/5 也是 K 兄 TEANA 交車的日子,索性就開著 MarkVI 一起陪同交車,當作是停牌前封刀作吧!

DSCF9119

畢竟常在開,MarkVI 一發即動,頭燈點亮後車頭炯炯有神,似乎訴說著還不願意封刀

 

DSCF9124

跑高速公路正好遇到同樣是 80 年代初期的稀有車,一起跑了好一段路,感覺相當特別

 

DSCF9129

很快的就到預定交車處

 

DSCF9316

順利交車完準備打道回府

 

WP_20150106_001

回去之前先跑來驗車,驗玩車再停牌,這樣三個月內要復牌就簡單許多,只要資料到監理站就行,車不必弄過去

 

DSCF9319

熄火前來個火力全開,近遠光燈齊亮

 

DSCF9322

這張車牌再過沒多久就要進監理站的搖籃啦

 

DSCF9323

下次掀開就是來摘牌了,多少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