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ARU IMPREZA 當年在台灣國產締造許多紀錄:第一台渦輪增壓國產車、第一台無窗框國產車、第一台水平對臥四缸國產車、第一台性能國產車...等,一舉改寫國內性能車與改裝車市場。

 

也因為 IMPREZA 是四門設定(雙門款在台灣基本上見不到),早在第一代正式進口時期就有玩家購入做為計程車用途,友人曾經「意外」攔到一台,本以為只是普通版或者 RX 版改外觀而已,沒想到司機被這麼一問,二話不說降檔拉轉速,須臾就上到 150,除體驗到貼背快感外,也更快速到達目的地,最重要的是,車資沒有比較貴...。玩笑歸玩笑,多半這類性能計程車來跑都只是好玩,正常「上下班」的性能計程車為數並不多,不過照片這台就是「照起工來走」的性能計程車,而且從車型年份來看,應該是購買全新車上工,有興趣的車友不妨可以親臨此處守株待兔一番,順便可以調查一下,這是不是熱血的六速手排款?

SUBARU IMPREZA GF WRX 計程車 by Diesel (1)SUBARU IMPREZA GF WRX 計程車 by Diesel (2)  

 

<照片提供:D 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