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D SUV 家族當中,最大 size 的莫過於這台 EXCURSION。從照片中 EXCURSION 採用對開尾門就可以推測車身太大所以無法使用傳統上掀尾門。EXCURSION 光車長就達 5.75 公尺,車寬逾兩米,外加三噸多的車重,真的是巨無霸的等級。

 

這台巨無霸,入門引擎即是 5.4V8,最大引擎則是向 Truck 部門借來的 7.3 柴油渦輪版本。不過也因為 EXCURSION 車身與引擎配置十分逼近我國大客車規範,EXCURSION 要領一般客車牌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記得福特六和當年透過 ESCAPE 搞「NBX」活動時,請來的 EXCURSION 就掛試車牌上路,後來該部 EXCURSION 也行蹤不明,未再露面。照片這台 EXCURSION 應是貿易商自辦水貨,堪稱本地最大台的 SUV。

FORD EXCU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