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部隊是我國國軍編制裡面相當特別的一支勁旅,其源由在上回介紹 Defender 右駕軍車時已經略有提及(見車友街拍(屏東墾丁):Land Rover Defender 右駕星光部隊)。不過,可能由於部隊移防曝光度,一般人大多只聽聞過 Defender 這款軍車被星光部隊採用,但其實星光部隊裡面還有另一款軍車也很有意思,當然,這也是右駕的。

Mercedes-Benz G460 星光部隊 (1)Mercedes-Benz G460 星光部隊 (2)  

照片這兩台 G-Class 是如假包換的軍規 G460,吸睛度比起流到民間的唯二正牌軍規 G460 不惶多讓。當然,星光部隊的 G460 裡面有什麼配置是謝絕透露的,但就外觀而言的確是很典型的軍規設定。據聞,星光部隊的軍車外型雖然老舊,但維修後勤都是新加坡專人飛抵進行,是以這些車車況應該都比我國國軍高裝檢前土造大修來得強,可惜,這些車外流的機率等於是零,基本上能在墾丁路上見到,也算是運氣特別特別好的了。

 

--

汽車小試:Mercedes-Benz G460 280GE

街頭獵殺(臺北內湖):Mercedes-Benz G461 軍用塗裝版

車友街拍(國道某休息站):Mercedes-Benz G463 G320 機動派出所

大陸車友街拍(Monte Carlo):Puch G463

街頭獵殺(臺北芝山):Mercedes-Benz G463.5 G350C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