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趕在民俗月之前,號召殺肉場觀光團,是首次喜美滿載出發,也體會到手排車的動力輸出,其實載人也不覺得油門不好踩或者踩不夠,只要換檔時間延後些,滿載還是很輕鬆。

 

然而就在路上,忽然發現只要稍有凹凸路面,右前輪拱就發出「沙沙」摩擦聲,本以為是保險桿下緣因為之前的拉扯而磨地。下車察看發現,是右前內輪拱有塊固定螺絲不翼而飛,導致前內襯板稍微受力就被輪胎「席呀給」,再這樣下去,整塊內襯鐵杵磨成繡花針就不好玩了,所以趕緊找時間來車行處理

Resize of DSCF9212

因為固定處也破損不堪,確定無法鎖螺絲回去

 

DSCF9214

只好前後兩次都用束帶。這也才發現,原來前車主早就用過這招來處理前保桿下緣了

\

DSCF9215

鑽好洞之後,束帶輕鬆穿過

 

DSCF9216

拉緊固定

 

DSCF9217

DSCF9219

輪拱端也一樣處理

 

DSCF9221

束帶順利找到固定點,內襯板暫時被五花大綁

 

正當閒來無事量機油量時,發現少了半罐左右?!

DSCF9223  

目前行駛約 3100 公里,趕緊把行李箱沒用到的剩下半罐補足。看來這台喜美帶有些「歐洲車」的特質喔~希望是只有吃機油這件事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