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發表會,是歷來個人參與過的發表會最棒的一場!

 

相隔七年,Baby Benz 的 C-Class 終於大改。七年下來,市場環境已經完全不同,七年前,C-Class 之下僅有 B-Class 在台灣販賣,現在又多了 CLA、A-Class 與 GLA 這三款。而競爭對手也紛紛將品牌戰線下探,A1、X1、CT、Q3 等產物,也都是 W204 那個年代前所未見的,所以這回 W205 要面對的市場環境,早就不像 W204 那麼輕鬆。

 

新款 W205 造型走回 W201 到 W203 的「縮小版 S-Class」路線,遠看就是一台 W222,不像 W204 走自己風格。不過 W205 內裝設計很 sporty,活像是 A-Class 的翻版,加上 W205 眼花撩亂的車型配置,不再全由過往 Classic、Elegance、Avantgarde、AMG 組成,多了一堆以前沒聽過的型號,為的就是盡可能的搶食市場。畢竟 C-Class 這種傳統 FR 三廂中小型車已經面臨到前驅車嚴峻挑戰,除了 FR 設計理念以外,需要拿出更多東西來吸引客人買單,不然總有一天 C-Class 也可能會變成前驅車!

 

W205 發表會也是臺灣賓士人士改組後第一場重要車款發表會,據聞臺灣賓士花下近千萬預算,在眾多活動方案中不斷挑選,最後才敲定假南港展覽館以科技前衛的方式呈現。發表當天下午為媒體採訪,晚上則是準車主賞車會,兩場節目大同小異。個人混進去的是晚上場次。從整個流程精彩度來看,這真的是歷來個人參與過最讚的一場發表會!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

舞台採四面設計,並有四條引到,讓 W205 可以緩緩駛入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2)

光看這吊燈就知道現場有多「N光N射了」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3)

因為距離太遠,實在看不清主持人是哪位,不過這位主持人的戲份相當有趣,前後只有十句話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4)

勁歌熱舞少不了,而且因為四面舞台,所以有四組人馬一起跳,節拍得抓很好才行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5)

四面螢幕一起播放,也是很立體的體驗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6)

接著就是實車與螢幕一起滾動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7)

結果屏幕裡面竟然還有一層屏幕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8)

最裡面就是最新款 W205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9)

臺灣賓士新任總裁與副手一同致詞,非英語系國家出身,所以英文大致都還讓人聽得懂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0)

講完後,W205 實車一擁而上,一時三刻還算不清到底有幾台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1)

因為四面車道上也各擺一台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2)

當然大家也是一擁而上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3)

仔細看內部屏幕,裡面由無數台電視構成,畢竟若用投影機打多少會被外層屏幕遮檔;內屏幕用電視輔助還可以襯托外層屏幕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4)

現場備的餐點非常補,而且服務人員魚貫送上,晚餐可就省下來啦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5)

現在汽車的引擎室真是一台比一台密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6)

AMG Package 版本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7)

選配全景天窗款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8)

標準帶立標款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20)

較高階帶獨立霧燈款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19)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21)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22)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23)

頂級 AMG Line,人氣也是最高的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24)

光舞台正中央就擺了舞台,加上車道四台,一口氣有九台讓人把玩,手筆之大也是發表會僅見!


 

Mercedes-Benz W205 C-Class  發表會 (25)

雖然發表會僅是一個下午與晚上,但展覽館所有電梯也有布置,別具巧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