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ES 是凱楠唯一沒有正式引進的 VOLVO 車款,原因不明,不過對本地喜愛 VOLVO 的人倒是功德一件。

 

480ES 是 VOLVO 併購 DAF 後的第一款跑車,結構大抵沿用自 340/360,所以 DAF 生產線該有的問題 480ES 也是一個也沒少。本地因為凱楠沒有引進 480ES,是以路上所見全部都是美規水貨,加上有 VOLVO 僅見的闔眼頭燈,480ES 一開始還有一定銷量,但荷蘭生產出來的 VOLVO 品質實在太差,就算後來的 440/460 也難逃這個魔咒,480ES 二手行情一落千丈,現在要見到一台正常行駛的 480ES 已經相當困難,恐怕絕大多數的還是像這樣淹沒於荒煙漫草之中。

VOLVO 480ES (1)

 

VOLVO 480ES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