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型車變身為他種車身,通常見到的都是以 SUBARU 金福相作為基礎,便身成為「胖卡」,坊間亦有不少工坊專門在進行這類變臉工程。因為改裝後的外型可愛,深受到許多自營販賣業者以及競選宣傳車的喜好。不過如此大幅外觀改裝下,驗車是一件難題,也曾經有市議員競選車因此被監理站卡關,導致競選期間宣傳車不足而開記者會砲轟的鳥事。而坊間之所以大多用金福相是因為此車在改裝後可以比較容易回復原狀,若用威利、好幫手就因為版件因素,很難像金福相那麼過關斬將。

 

照片這台改 T2 的基礎車,則是前所未見的載卡多,這種中大型箱型車改起來,體態上的確與 T2 更為神似,但工程上以及驗車時節,肯定又是件傷腦筋的事情,令人佩服車主對改 T2 的執著。

福特六和 載卡多 改T2 by Frank (1)福特六和 載卡多 改T2 by Frank (2)  

 

<照片提供:Fr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