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 是本地 CITROEN 引進的最後一款中型轎車,雖搭載 CITROEN 享譽盛名的液壓懸吊,但 C5 也是深受「盛名之累」。

 

不同於過往 CITROEN,C5 的液壓懸吊液壓球特別多,加上電路版本全面更新,一般坊間修車廠幾乎都只能做換機油這種最基礎保養,除非是永業或者永業相關保養廠,不然是沒法搞定 C5 這款車的,如此也使的 C5 維修工資水漲船高,當初被永業以不到百萬的後期促銷價拐進來的 2.0 車主,血淚故事可謂一樁接一樁。

 

C5 2.0 上去還有個 3.0,而且當初報價高達 176 萬,等於是末批 2.0 價格的兩倍!3.0 配備雖然更多,但也意味著更多東西會來討錢。3.0 外觀明顯區別在於全車大包加尾翼、後窗雨刷以及特殊式樣的 17 吋鋁圈(其實長得有點像鐵圈)。當然,能見度極低也是與 2.0 的一項重大區別。

CITROEN C5 V6 (1)CITROEN C5 V6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