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URBAN 是 GM 旗下最便宜的大型 SUV,也因為售價低廉,SUBURBAN 被美國警戒廣泛採購為勤務車與高速公路巡邏車,在好萊塢電影與美國接頭能見度很高。

 

與雙生兄弟的 Escalade 一比,SUBURBAN 還比較像是一台貨車加上後廂,主要是因為 SUBURBAN 後門設計得比較窄,頗有美國 Pick-up Double-cab 的調調,畢竟 SUBURBAN 比較強調自駕,內裝鋪陳也以「能用」為主軸,談不上豪華。

 

SUBURBAN 在本地絕大多數都是 AIT 的美國政府配車,民間水貨相當稀少。照片這台應該是水貨商辦進口的,或許是對美式 SUV 在警匪片衝鋒陷陣而情有獨鍾,不然大手筆買這種車又得負擔高額牌照稅,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CHEVROLET SUBURB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