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14

和泰以往是本地國產車對於迴力車比較興趣缺缺的,以前只有第一代 ALTIS 與 YARIS 曾經做過 1/43 迴力小車。不過這幾年和泰積極許多,且與其他國產車商不同的是,和泰迴力車是金屬的,而且頭燈還可以亮,雖然造價比較高,但對於小朋友吸引度也是更上層樓。目前所知,和泰近期推出過的 1/43 迴力小車有 CAMRY HYBRID、RAV4、86,以及今天的主角 iQ EV 與 PRIUS C。這些車在原先和泰規劃下是為保養廠兌換贈品,亦即保養累積到一定金額的回報,因為價格稍微高一些,實際上兌換狀況並沒有很踴躍。

 

此外,由於採金屬車身,這批迴力車的外型與比例都怪怪的,無法直接跟塑膠迴力車相提並論,但當作文物來收藏倒也無傷大雅。

 

先來看 iQ EV

TOYOTA iQ 和泰 (1)

 

TOYOTA iQ 和泰 (2)

TOYOTA iQ 和泰 (3)

TOYOTA iQ 和泰 (4)

模型車失真度不高,iQ 可愛的造型通通都網羅下來,只是 TOYOTA 向來主打 Hybrid,推廣 EV 似乎有點違心

 

PRIUS C

TOYOTA PRIUS C 和泰 (1)

TOYOTA PRIUS C 和泰 (2)

TOYOTA PRIUS C 和泰 (3)

TOYOTA PRIUS C 和泰 (4)

TOYOTA PRIUS C 和泰 (5)

TOYOTA PRIUS C 和泰 (6)

這款 PRIUS C 還有另一個顏色:淺藍,可惜暫時調不到貨。PRIUS C 的像真度就差了些,且尾燈還搖搖欲墜,多碰個幾次應該就落地了

 

 

DSCF1731  

 這兩款迴力車的代工廠都是前所未見的,畢竟又是合金又是亮燈的,與傳統靜態迴力車不同體系工廠,也是理所當然

 

希望未來和泰還能繼續推出更多款小迴力車,畢竟這種東西看來看去也只有臺灣才有,非常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