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RIN 雖然不是臺灣第一台轎式休旅車,但卻是最成功的一台。當年透過家庭廣告系列操作,SAVRIN 成功打入市場,其大紅大紫的程度甚至成為同級日系對手在展示間攻擊的主要對象,但如此絲毫不減 SAVRIN 在本地的高人氣。

 

SAVRIN 是基於日本三菱第三代 Chariot GRANDIS 而開發。小道消息指出,中華在開發階段就已經發現此平台已經介於改款週期,但日方堅持不肯外放當時尚未面世的後繼車 GRANDIS 新平台予中華。待日本三菱爆發隱瞞瑕疵事件,三菱原廠亟需資金前提下願提供最新 GRANDIS 技術平台,但此時中華已經開發 SAVRIN 到後期階段,評估後認為沒必要拿新平台重新再來過,並進一步與日方達成「待更下一代 GRANDIS 平台出現後,中華再向日本原廠拿最新平台開發 SAVRIN 後繼車」的默契。然而,GRANDIS 一賣就是七年,而且沒有後繼車型,是以台版 SAVRIN 在自行改為布雷頭之後,硬撐到 2013 年五期環保上路,便把這塊自己打出來的天下,拱手讓給其他品牌蠶食。

 

傳言歸傳言,既然是從日規車型開發,要把 SAVRIN 改回日規也不是件太難的事,照片這台 SAVRIN 便很徹底的將車頭車尾都改成日規式樣,甚至連 GDI 的小 logo 都沒放過,呈現出完全有別於 SAVRIN 的低調韻味。

MITSUBISHI SAVRIN 改SPACE WAGON (1)MITSUBISHI SAVRIN 改SPACE WAGON (2)MITSUBISHI SAVRIN 改SPACE WAGON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