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Daily 是目前市面上最重的三噸半車款,其實按照原廠設計,Turbo Daily 應該過不了臺灣的白牌法規,空車加底盤就已經很接近 3.5 噸,隨便打個尾廂就會破表,是以長期以來泰半是家具行或者棉花一類輕植物材料運輸業比較會選購。畢竟 Turbo Daily 長度也是白牌當中最長的,除非願意花大錢買 Crafter 當貨車,以售價而言,Turbo Daily 的超長車身還是很好用的。

IVECO Turbo Daily 數位轉播車 (1)IVECO Turbo Daily 數位轉播車 (2)

用 Turbo daily 打造衛星轉播車倒是一個迂迴掉車重問題的辦法,衛星轉播機器設備相當沈重,如照片當中的後輪也是採單牌雙併的設計,某些美系車款還會做出爆龜以對應車重。其實某些情況下也不能把不領綠牌的原因全部歸咎於電視台節省開銷,畢竟有些地方綠牌大貨車根本開不進去,還是得由這種體型較嬌小的白牌車深入虎穴,偏偏臺灣法規對於綠牌大貨車有著某些奇怪的「最低限制」,白牌轉播車應該是這種規制下妥協後的產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