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受普拿疼感冒藥事件影響,博愛特區警力大幅增加,周邊交通動線亦相當混亂,每次經過的時候不免一番折騰,真不知這樣的日子還要搞多久。

 

在 繞路的前提下,也意外發現博愛特區的警車出現新面孔:最新款的 Actyon Sport。此車應該是本地首度採購的韓系休旅車,也是少見的雙廂 Pick-Up 警車。從其用途來看,應該是頂替年事太高的 JEEP Wrangler。如此也不難理解何以 Actyon Sport 會出線,畢竟現在具備如此拖曳能力的車款,也就 Actyon Sport 報價最低,加上近年臺灣雙龍在公家機關採購案當中屢屢脫穎而出,也就可以推測出一個所以然來。

SsangYang Acyton Sport II 警車 (1)

SsangYang Acyton Sport II 警車 (2)

當天在總統府前一共見到兩台同型車,推測可能還有其他同款車也在服役當中,畢竟以事件演變的情況來看,此二車的功能尚處於後備狀態,應該還有其他第一線值勤車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