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數總統坐車是 Lincoln,到雷根時代才比較長時間使用 Cadillac,一直到小布希、歐巴馬,Cadillac 才正式把 Lincoln擠出白宮。不過這對 Lincoln 也未嘗沒有好處,君不見第三代 Town Car  已經 N 百年沒有改款,這筆研發費用的節省,也是 Lincoln 轉型的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ilver Seraph 是 Rolls-Royce 原廠號稱 30 年來首度改款新車,裡裡外外都與沿用 N 百年架構的 Silver Spur/Spirit 完全不同,最令人驚訝的是,就連引擎也捨棄傳統 6.75 V8 OHV 規格,搭載上來自 BMW 的 5379c.c. V12 引擎。就因為如此,雙生的 Bentley Arnage 也換上 BMW 4.4 V8 引擎,Bentley 原廠加上兩具 Corsworth 渦輪增壓後,多少彌補了雙 A 臂前懸的不足。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收集 1/18 模型車的人,可能會比玩實車的人更瞭解 993 turboS 這款車。全拜 UT-Models 所賜,turboS 儘管在台灣幾乎見不到實車,不過在模型車界的知名度可以算得上是一等一的。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